首頁 > 全球語言學校

全球語言學校 |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創始於1967年,至今已有位於8個國家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及地區44所語言學校供學生選擇,Kaplan的課程編制嚴謹,能快速地提升學生語言能力,達到理想目標,擁有經驗的研習教材,讓學員能掌握語言學習翹門,例如: 寫作、閱讀、聽力、文法會話、辭彙,並透過溝通的學習方法,鼓勵學生隨時將外語知識學以致用,有效提升自信及外語溝通能力。
 學校特色:
  1.每週一開課,上課彈性高
  2.分6級,因材施教
  3.校方位置佳,交通便利
  4.多國化校區,選擇性高
  5.學生國際化比例高
  6.課程多樣化
  7.設備先進化
  8.美國分校皆獲得ACCET認證
  9.Kaplan Aspectg是以下機構會員:
    AAIEP、TESOL、NASFA

Embassy CES Study Group
大使國際教育機構

Embassy於1972年創立,擁有超過40年的教學經驗,為 Study Group集團下的全球語言連鎖學校,提供多元化的教學資源,幫助國際學生拓展學習機會,進而達成學術學習及個人目標。每年有來自 100 多個國家、超過 30,000 名的學生在各分校學習英語,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和未來的機會。Embassy 是一所多次獲獎的語言學校,被 Language Travel Magazine提名並肯定為最佳的連鎖語言學校。 每一個Embassy學習中心都設有最先進的語言學習科技在教室內及線上學習。學校為學生量身訂做的學習管理系統,讓學生24小時可以練習及複習學習。而學生也可以利用這套系統去觀察自己的學習進度並進一步建立自己的學習檔案。
結業後,學生也會獲得Embassy語言學校頒發的結業證書,為未來的人生儲備實力。
 學校特色:
  1.極佳的聲譽
  2.豐富的教學經驗
  3.提供最新穎的學習環境
  4.優良師資
  5.全英語的溝通環境
  6.多單元研習課程
  7.優良國際語言學校

Alpadia Language Schools
阿爾法語言學校

由合格的教師提供專業的教學採活潑,生動和有效的課程Alpadia擁有高素質的教學工作人員和管理團隊。 Alpadia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背景,有豐富多樣的經歷以及對教學的熱情,針對學生的個別需求指導學生。
學校服務的優秀品質也受到瑞士,法國,德國以及專業教育國際組織和教育旅遊部門的官方認可。學校地理位置優越,學生可以利用全方位的娛樂資源。
在學生的課程結束後,學生可以獲得國際公認的官方證書。學校教學和管理團隊竭盡所能地努力,並確保學生的住宿及各方面能獲得保障。
 學校特色:
  1.一個熱情有活力的教學團隊
  2.優越的學校位置
  3.國際化的學習氛圍
  4.擁有實習的機會
  5.優質的住宿選擇
  6.具有吸引力的社交活動設計
  7.提供學生最優質的服務
  8.優良國際認證學校

  • 1
  •  
  • 2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