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諮詢

留學諮詢 | 紐西蘭


高中生留學專案

國別 簡介 推薦學校介紹
紐西蘭 高中生留學專案 泰勒學院奧克蘭大學預科(TAFY)
泰勒學院在奧克蘭校區那邊設立奧克蘭大學預科課程。成功完成泰勒學院奧克蘭大學預科課程將是您進入泰勒學院在新西蘭3所合作大學的必然保證。 當然您也具有申請在新西蘭,澳大利亞,英國和美國大學的資格。 泰勒學院奧克蘭預科課程( TAFY) 將助您成功升讀我們三所新西蘭合作大學之一,分別是奧克蘭理工大學,梅西大學和奧克蘭大學。在那裡,您可以完成自選的本科課程,並在日後從事令您滿意的職業。
http://www.taylorscollege.edu.au/

*標準型:40週的密集課程(英文程度IELTS5.5),包括英文課程、澳洲人文,電腦讀書技巧,再加上專業科系的課程。
*課程內容分為:科學/ 工程/ 保健科學、人文/ 媒體研究、商業/ 經濟、音樂…等科系。
*入學條件
完成台灣普通高中二或三年級課程皆可申請,英文程度IELTS5.5. 如果學生英文程度未達標準,可先進修英語課程,再銜接西澳大學先修班,我們會協助您先取得條件式入學,讓您求學無後顧之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