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諮詢

留學諮詢 | 美國


高中生留學專案

國別 簡介 推薦學校介紹
美國 高中生美國留學專案
美國二年制大學
美國社區大學的特色,除了它是採二年制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結合當地的政府﹑工商業及社區團體結合在一起,提供民眾受教育的機會。外國留學生經由二年制學院而取得美國大學學位的人數會逐漸的增加。未完成高中文憑者,亦可再二年制學院二年內完成高中文憑及兩年大學學分。2年(完成兩年制大學學分)+2年(轉學至四年制大學,大三及大四) =4年(獲得四年制大學學位)。
Green River College
  綠河社區學院是一所已立案及獲得認可的兩年制公立學院,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距離西雅圖約三十五分鐘車程。現有九千名學生,其中包括一千七百五十名來自六十個不同國家的海外學生。綠河社區學院提供有英語密集班、學術性學科、及專科學位,該學校之學生有很多機會可以轉學到美國四年制的大學就讀,在學院取得副學士文憑課程,可銜接大學三年級課程。

Contact Main Campus:
12401 SE 320th Street, Auburn, WA 98092-3622
Phone: (253) 833-9111 FAX: (253) 288-3359
http://www.greenriver.edu

*標準型:40週的密集課程(英文程度IELTS5.5),包括英文課程、澳洲人文,電腦讀書技巧,再加上專業科系的課程。
*課程內容分為:科學/ 工程/ 保健科學、人文/ 媒體研究、商業/ 經濟、音樂…等科系。
*入學條件
完成台灣普通高中二或三年級課程皆可申請,英文程度IELTS5.5. 如果學生英文程度未達標準,可先進修英語課程,再銜接西澳大學先修班,我們會協助您先取得條件式入學,讓您求學無後顧之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