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諮詢

留學諮詢 | 加拿大


高中生留學專案

國別 簡介 推薦學校介紹
加拿大 高中生留學專案
社區學院
社區學院係泛稱各種專科學校,目前在加拿大約有200多所社區學院分佈在700個校區中。
如就地區就讀的方便,學費的低廉,學術要求的標準而言,社區學費是比較適當的學府。其教育目標在提供 職業培訓和訓練及職業技能的更新,以及為當地社區的成人教育。在這方面,社區學院扮演相當重要,協助學生畢業後很快的適應就業的工作。而且,社區 學院的課程在三年內大都可以完成,適於就讀時間有限而想趕快畢業找工作的學生。
社區學院通常只授予文憑證書(Diploma),而不頒授大學的學位(Degree)。項課程的就讀時間,可能由最短的數週到最長的三年左右,視性質而定。修讀一至二年的課程可獲得證書(Certificate),而二至三年者可獲得文憑 (Diploma)。卑詩省和亞伯達省的社區學院設有大學轉學學分課程,學生在社區學院就讀一至二年的課程之後,可以直接轉入大學的二或三年級。在同一省內直接轉入大學是毫無問題,在其他省或其他國家則由欲轉入的大學決定。由社區學院要轉至大學,學生必須自己申請。卑詩省有些社區學院和一些大學合作, 就在社區學院內開設大學的課程。這些學院在不久的將來將發展成獨立的大學。
 

*標準型:40週的密集課程(英文程度IELTS5.5),包括英文課程、澳洲人文,電腦讀書技巧,再加上專業科系的課程。
*課程內容分為:科學/ 工程/ 保健科學、人文/ 媒體研究、商業/ 經濟、音樂…等科系。
*入學條件
完成台灣普通高中二或三年級課程皆可申請,英文程度IELTS5.5. 如果學生英文程度未達標準,可先進修英語課程,再銜接西澳大學先修班,我們會協助您先取得條件式入學,讓您求學無後顧之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