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學諮詢

留學諮詢 | 澳洲


高中生留學專案

國別 簡介 推薦學校介紹
澳洲 高中生留學專案
澳洲技職教育

TAFE為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的簡寫,又稱為專科技術學院,TAFE與私立專科學院是澳洲全國的教育系統,提供澳洲各階層學習專業技術及接受進階教育的機會。TAFE在澳洲教育界上的定位相當於美國之社區學院(Community and Junior College)或英國的綜合技術學校(Polytechnic System)。近幾年來已從傳統的職業訓練教育蛻變成許多澳洲高中畢業生接受進階教育的選擇方向之一。

TAFE課程之特色
∎ 以就業市場為導向,增加學生就業機會。
∎ 配合業界的腳步,設備都很齊備,新穎。
∎ 任課教師都在相關的行業中任職,提供學生最新的專業資訊。
∎ 取得TAFE文憑後,可轉學到大學關課程就讀1年,獲學士學位。
昆士蘭州公立技術學院
AFE Queensland

  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是昆士蘭州內最大的技職教育機構,每年超過25萬名的學生在此就讀及技職訓練。具12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超過80個校區和800個以上課程。課程設計以業界需求導向,並將實務融入課程設計中,學生畢業後直接進入職場工作。提供最好師資及硬體設備,學生畢業後可獲世界承認文憑,可以使用流暢英文在職場上勝任工作。如果選擇畢業後繼續深造,可以被大學抵免學分,在最短的時間下完成更高學位。
http://tafeqld.edu.au/

澳州泰勒學院(Taylors college)
泰勒學院1920年於墨爾本創立的第一個校區。隨後的80年裡,泰勒學院不斷發展壯大,本學院屬於非常獨特的一所學院,她同時也被認為是澳洲最頂尖的大學預備學院。本學院除了提供高中課程(10、11、12年級)外,澳、紐3大頂尖大學(雪梨大學、西澳大學、奥克蘭大學,奥克理工大學和梅西大學)的大學先修課程也完全由泰勒學院負責授課。已有數千名學生分別在墨爾本、雪梨及柏斯的泰勒學院就讀,其中有許多人已在學術中有成就且畢業於澳洲頂尖大學科系,就讀的領域有醫學、商業、工程、資訊科技、科學及藥學…等等。
泰勒學院擁有多項優異的記錄;維多利亞省教育局指標將泰勒學院列為第1級學校,1997、1998、1999年維多利亞省升學率排行第1。雪梨泰勒學院1998年,第1名畢業的學生,入學指數(UAI)為98.30,這是泰勒學院的學生連續3年奪得該省科目的榜首。
http://taylorscollege.edu.au/

雪梨大學先修班課程
 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成立於1850年,是澳洲最老、最大的學校之一。位於距離雪梨市區只有3 公里之處,所以交通方便。其附設語言中心是經由澳洲政府認可,享有國際聲譽,為海外學生提供了多項的語言課程是澳洲第一所大學。長久以來,以其卓越的學術成就和優異的課程品質聞名全世界。雪梨大學先修課程擁有相當傑出的升學記錄,平均80%的結業學生順利進入雪梨大學就讀學士課程,其餘的學生順利進入雪梨大學就讀學士課程,其餘的其餘的學生也能進入澳洲其他大學就讀。
假如同學的學歷不被大學所承認,同學可藉由報讀雪梨大學先修班課(USFP)。完成先修班課程可以直接進入雪梨大學.USFP是由擁有80年建校歷史Taylors College泰 勒學院負責。
http://sydney.edu.au/

西澳大學先俢課程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學是西澳歷史最悠久、最具聲望的大學, 名列澳洲大學 Group 8,位居於西澳的首都-伯斯。根英國權威教育機構出版之2004年世界最佳大學,西澳大學排名No.96 。西澳大學被公認為澳洲最美麗的校區之一,校內以地中海型建築物為主,融合了精心的花園設計。校園中不時舉辦各種的文化活動,包括了每年2至3月間的柏斯節。校內會有各種室內及戶外活動,像戲劇、電影、舞蹈等。此外音樂會、劇場活動和藝術展覽等也常在校園中舉辦。
西澳大學先修班是與Taylor College 合作,校園非常寬廣美麗,擁有齊全設施,保證學生進入夢想的西澳大學,適合成績無法直接達到入學標準學生,且一定要進入TOP 名 校學生的最佳選擇。
http://uwa.edu.au/

*標準型:40週的密集課程(英文程度IELTS5.5),包括英文課程、澳洲人文,電腦讀書技巧,再加上專業科系的課程。
*課程內容分為:科學/ 工程/ 保健科學、人文/ 媒體研究、商業/ 經濟、音樂…等科系。
*入學條件
完成台灣普通高中二或三年級課程皆可申請,英文程度IELTS5.5. 如果學生英文程度未達標準,可先進修英語課程,再銜接西澳大學先修班,我們會協助您先取得條件式入學,讓您求學無後顧之憂。
PAGE TOP